糟糕的一天作文500字

窗外傾盆大雨不停的下著,嘩嘩的雨聲,和我的心情一樣,糟糕極了。

早上我5點半天沒亮就被鬧鐘吵醒了,我揉了揉朦朧的睡眼,感到一陣寒意,把被子又裹緊了幾分,但無法改變的是我必須起床了。昨天晚上作業太多以至於我的美術作業還沒完成,可以說是根本沒動。畫畫到六點半,我從桌邊起身,洗臉刷牙後吃飯,因為美術還沒畫完,所以我心不在焉的吃了幾口飯後又繼續畫畫了。畫著畫著才畫到一半,但我突然發現已近八點了!糟糕,快要遲到了!我全速奔向學校,終於趕在遲到前進校了,一顆懸著的心才放了下來。

但這並不是全部。

到了學校,我發現我的地理作業本沒帶,無可置疑,我被老師叫去了辦公室,還被老師當著辦公室里所所有老師的面批評了我,我羞愧極了,當時真想找個坑跳進去,面對地理老師責備的眼神,班主任失望的目光,淚水漸漸湧上了眼眶,我低著頭,長發遮住了我的臉。我背著手,不說話,竭力控制著淚水,還好的是,淚水沒掉下來,老師們也沒發現我的小動作。

美術課,因為還沒畫好,所以無疑的,我就被算作沒完成作業,被老師罰站一節課的馬步,在大家的目光下,我的臉漲得通紅,我害怕這種目光。

真的太糟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