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激動的一天作文

今天是特別的一天,是我激動的一天。下面就由小編為您帶來激動的一天作文,歡迎閱讀。

激動的一天作文(一)

今天,我很興奮!因為我們要去比賽《萌》這個節目了。這個節目是姐姐 做領舞,也是我們小雲雀藝術團這次表演的重頭戲。是描寫種子從發芽到開花的整個過程,用五分多鐘時間來表現出來。舞蹈的動作和編排都是以往其他舞蹈沒有的,為了這個舞蹈,老師 編舞改了很多次,服裝也改了兩次,就是為了能更完美地演出。

我們穿著美麗的服裝,準備開始比賽。終於到我們了,音樂一響起來,我們把位置拉得很好,笑得也很燦爛,動作很到位,跟音樂和燈光配合得很好!最後,到頒獎了,我們的節目得了金獎!前幾天參賽的《嘓嘓嘓》獲得全國城區少年宮第一名,這次又是金獎,我們都很興奮!

激動的一天作文(二)

要說起國慶節,就不得不說起那個偉大的人,那個使我們安然生活於安世之中的人,那個成立了中國的人,那個使我們中國解放的人,那個為中國付出一切的人,而那一天,是一個使我們激動的日子。

1949年10月1日,毛澤東主席就站在北京天安門廣場上,向著站立於天安門廣場下的人民民眾宣告:同胞們!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央人民政府已於本日成立了!

國慶,這是個舉國同慶的日子,我仿佛站立在當時人民民眾之中,如同其他人一樣,瞪大雙眼看著北京天安門廣場上那個宣告著中國解放的人,那個使我們心臟快速跳動的人。

激動的一天作文(三)

課間,我和往常一樣,慢悠悠地從廁所往教室走。一隻腳剛邁進教室,便聽到老師在叫我的名字。我被嚇得面如土色,心想:“老師為什麼叫我,我沒有犯什麼錯誤啊。”我越想越不安,害怕地向老師走過去。

我忐忑地走到老師面前,沒想到,老師卻微笑地雙手遞過來一張紙。我趕緊也用雙手接過來一看,呀,這可不是一張普通的紙,而是一張“三好學生”獎狀,上面醒目地寫著我的名字。我的心裡立刻像有一隻小兔子在"砰砰”亂跳。我克制住自己興奮的心情,裝做若無其事地走回座位。又忍不住重新拿起來仔端詳一番,然後才小心翼翼地把它放在資料夾里,生怕它被弄壞了。

放學了,我飛快地跑向車站,想快點把這個好訊息告訴爸爸媽媽和爺爺奶奶。下車了,我迫不急待地把獎狀遞給在車站等著接我的奶奶,又馬上打電話向爸爸媽媽道喜。他們都向我祝賀,誇我真棒,並且提醒我發再接再厲。

我想:“天外有天,人外有人,我不能做井底之蛙。”

激動的一天作文(四)

對於我來說,8月4日,是一個激動、值得高興的一天,因為那天,就是我好朋友的生日。對於我來說,那天雖說不是我的生日,但也很讓人感到興奮。

還有幾天,就是我好朋友的生日了,我既興奮又憂,愁什麼呢?當然是禮物的事情了!畢竟是第一次準備禮物,未必有些小緊張和小激動也是在所難免的。於是,我想了很久,決定做一張賀卡和親手做一個DIY蛋糕。

我從美術袋裡取了一些用品,分別是剪刀,彩色紙,卡紙,膠水,彩色筆,彩色鉛筆,和蠟筆,開始工作(五分鐘……十分鐘……半小時……一小時過去了)。

一小時後,賀卡做好了,我看到了五彩繽紛的色彩,見到了了幾隻賀卡中的泰迪小熊,感受到了友誼的香甜。

我滿意的點點頭,看著這溫馨的小賀卡,嘴角微微笑了笑,露出了兩個小酒窩若隱如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