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桌球比賽國小作文

今天上課,老師拿著一個盆子,兩個桌球和十個水杯對我們說:“今天我們上活動課,玩吹桌球比賽,”同學們聽了,高興地蹦了起來。

遊戲規則是:1、全班同學分成兩個小組,每個組派一名代表;2、每個杯子裡都裝滿了水,但是數量不一樣多,第四個最少,第五個為空杯子;3、用嘴將球從第一個杯子吹到第五個杯子,比賽結束,勝利的那組加五分。

第一輪是肖心怡和李建勛比,當老師說開始的時候,她們就嘟著嘴,小心翼翼地吹著,肖心怡彎著腰,緊緊地握著拳頭,輕輕地吹著,生怕球掉到地上。李建勛用力地吹著,水濺到了地上,球反而沒有吹到第二個杯子裡,就掉了下來,最後是肖心怡贏了。

輪到我和李詠鴻比賽了,我吹也吹不動,黃婧媛在一旁看著很著急,於是就跑過來幫我吹,等到黃婧媛幫我吹完了,我轉過頭一看,李詠鴻早就吹完了,結果我輸了,但是我還是很開心,因為我們得到了七個正字。

今天玩得真開心,我想:下次還要再玩桌球比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