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6年的一天想像作文600字

2036年3月2日   8點:在銫原子鬧鐘的呼醒下,我起了床,穿上自動控溫服,走出了生動控溫室。地球現在的平均氣溫已達到53℃,如果有個人不穿自動控溫服跑上街頭,那么1小時之後他就會變成一具乾屍。但即使在水下,溫度也有40℃,所以目前的地球上幾乎看不到什麼生物,只有忍耐力最強的蟑螂在地面或牆上亂躥。

9點:我在一切防護措施和刷牙洗臉後,安心地吃起了早飯。因為已經廖廖無幾的昆蟲有時吃了人類工廠中排放的工業廢料時,可能會變成異形或巨大怪獸在都市裡搞破壞,當然了,這對於人類來說是無足掛齒的,只需一枝小小的雷射槍,就可以讓異形見到死神。

10點:我坐上宇宙飛船幾十分鐘後到達了月球基地,和各國的科學家們討論人類與地球的未來。探討的最後結論地:沒有挽救的辦法,只能移居到別的星球。可是,目前地球對太空的開發還不太熟悉,最多只能使幾千萬人移居月球,但剩下的還有79億人怎么辦呢?科學家們無語了`````

15點:在月球基地的探討會一直到現在才結束。我又坐上宇宙飛船飛回了地球,在我剛開門進入家的時候天上突然下起酸雨,接著越下越大,成了近50年內的最大的一次酸雨。我不盡暗自慶幸自己福大命大。因為,現在的酸雨可遠遠不同於幾十年前只能令人的頭髮掉光的那種形式級別的酸雨了。由於人類不斷地破壞大自然和臭氧層,現在的酸雨已經要比硫酸更具有腐蝕性了,只要淋上一滴,人的皮膚上就會出現一個深深的窟窿。我的房子是防酸雨的,望著窗外,我嘆了一口氣,這一場雨下來,又不知道有多少人要慘死街......

19點:我在吃晚飯,餐桌上是人造大米、米豬肉、人造大白菜和人造水晶肘,現在的食物基本上都是人類用細菌培育出來的。

21點:打開電視收看新聞,是在說今天下午的那場酸雨,畫面中出現的都是在街頭遇難的人們,他們都被腐蝕的下成樣子,有的可能只化成了一灘血水!那一堆堆、一灘灘血水中究竟包含著多少生命呢?沒有人知道.......

22點:上床睡覺(得先小心翼翼地脫去自動控溫服再急忙進入自動控溫室)。睡後,夢見這個世界是嫩綠的.

這就是2036年平常的一天,如果我們人類還是不改變的話,這樣的一天就一定會發生在我們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