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的感覺作文500字

那一年冬天,雪下得很大,整個世界銀裝素裹,白茫茫的一片。

我獨自一人走向老家附近的一片空曠的草地。到了草地,我放眼望去,眼底儘是白色的雪。我漫步在雪地上,在雪地上印下我的足跡。耳邊只有呼嘯的風聲,我仿佛與世隔絕了。

可能是因為太白了,我竟沒有發現不遠處的斜坡。我與斜坡的距離一點點縮短,可我依舊沒有發現它的存在。我踏了上去,在邁開第二步的時候,前腳一滑,整個人向前撲去。我嘆了口氣:這次免不了要與大地來一個親密接觸了。可我等了許久,想像中的冰冷刺骨並沒有來,反而覺得自己被什麼東西拉了回去。

我疑惑地轉過頭,看見姐姐關切地望著我。我一愣,姐姐怎么會在這?姐姐似乎看出了我的疑惑,嫣然一笑,說道:“我見你一個人出來,擔心你,就跟來看看。”

聽到這話,我感到心頭有一股暖流,仿佛置身於一個糖果世界,連空氣也是甜甜的。腳下踩的似乎不是白雪,而是糖。寒風吹來,也不覺得那么冷了。

我出來時並沒有驚動任何人,姐姐居然知道,這說明姐姐無時無刻都在關心我。姐姐本就學業繁忙,現在卻因為擔心我的安危而出來陪伴我。想著想著,我對姐姐充滿了感激,臉上也不知何時綻放出幸福的笑容。

被關心的感覺,真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