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感覺國小作文400字

愛是一罐蜂蜜,悄悄地,悄悄地,潛入你的心田;愛是一瓶優酪乳,時而讓你那么痛心,那么心酸;愛是一隻風箏,你總想飛向藍天,而線的盡頭,都有一隻手——那就是媽媽纖細的手。愛是獨特而又神聖的宗旨,時而酸,時而甜,而這些感覺一直伴隨你左右,是你成長的理由,是你快樂的源泉。

秋雨綿綿,像舞者飄落在人間的各個角落,片片金黃的的秋葉如同一隻只翩翩的蝴蝶,飄然而起……

媽媽冒著雨水的衝擊,沖向家中,媽媽帶著滿臉從容的表情對我說:“女兒,媽媽給你買作文書來了。”我望著這本無奈的作文書,愣著沒有說話。這時,房間裡鴉雀無聲,氣氛緊張,只看見媽媽冷冷的臉,一聲不響地走出了房間。這時的我,不停地反問我自己:“難道媽媽對我不關心嗎,你就沒有點羞愧之心嗎?媽媽常常日夜加班,到底是為了誰啊,我怎么變成了這樣?”帶著這些疑問,我忍不住了,重新翻開了那本剛買來的作文書。靜靜的,靜靜的,這本書使我看得入了迷,當我想起對待媽媽的態度時,我曾想起,這是對得起媽媽的態度的嗎?我趴在視窗,想了整整一個下午,我感覺到了母愛是哲理,它早已勝過人間萬物;母愛是綿長,在你受到挫折時,它會鼓勵你,讓你重新振作;母愛是希望,讓你看到前方的路。

母愛,是無法用語言來形容的。而媽媽那滴珍貴的眼淚,是母愛的見證者,而母愛是母親的唯一,愛我的方式,是被人無法明白的。而我現在能對媽媽唯一的話就是:“對不起,讓我帶著你的愛去遠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