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綠道國小作文500字

假期第四天,我和媽媽相約去游綠道。秋天的天氣最宜人舒適了,適合出去走走。

綠道是近幾年開發的,從梅城通往乾潭,依山傍水,景色優美,成了人們休閒遊玩的好去處。因為是國慶假期,來遊玩的人非常多,遊客們來來往往,真是絡繹不絕。遊玩綠道有很多種方式,可以乘坐觀光車,乘船,還有騎車,歩行可以選擇。我和媽媽選擇了乘船,隨著一聲鳴笛聲響起,船緩緩開動了。人站在甲板上,船在平靜的水面上行駛,水兩旁的景色一一掠過,美不勝收。

經過了40分鐘,我們來到了綠道最有名的一段,溪西畈。湖面是那么平靜,湖水是那么清澈,像是一大塊藍寶石。湖中心有一座亭子,在那裡可以看到整個湖面。在亭子裡休息了一會兒,我們沿著棧道走進了樹林,路兩旁各種野花兒爭奇鬥豔,蜜蜂和蝴蝶在花中穿梭著,美極了。我們繼續往裡走,山上的樹木鬱鬱蔥蔥,幫我們遮住了太陽。山上樹上不時還傳來小鳥的歌聲,像是給我們開了一場音樂會。一條綠蔭小道向遠方延伸,沒有盡頭。我和媽媽沿著小道有說有笑地往前走,一邊是山,一邊是水,一路美景相伴。路邊的野花,晴空藍天和一江碧水構成了一副絢爛的水墨畫。我們就在畫中游。

時間不知不覺已是下午2點。我們踏上了回家的路。下次,我一定再來。再見了,美麗的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