糟糕的一天

今天是由使以來最糟糕的一天。

下午,我剛做完作業,只聽見爸爸那震耳欲聾的聲音:“黃可兒,你媽媽叫你去麥當勞,你去不去?”一聽見能去麥當勞,我既毫不猶豫又興奮地說:“當然去。”我在樓上磨蹭了一會兒,爸爸卻在樓下耐心地等待著。過了一會兒,我像一支離弦的箭,衝到樓下,坐在爸爸的車上。誰知爸爸駕駛機車,不過一會兒,就到達了麥當勞。我站在廣場的中心東張西望,只見這裡人山人海,如同“買賣街”一樣熱鬧非凡。走到麥當勞的前門時,往前望,人群堆積如山。我慢慢地推著麥當勞的門,踏進一步,那食物發出的香味迷人,使我抵擋不住。在數不清的人群中找人,只能靠大海撈針。我找了一遍又一遍,終於,在收銀台前看見了一個熟悉的身影,她就是我的媽媽!找到媽媽後,我十分高興,當時精神抖擻。我們購買了各種各樣的食物後,和姨媽她們一起找位置坐了下來,我們一邊聊天,一邊玩,一邊說笑。本以為這一天會很幸運,但誰也沒有預料到後來的事情有多么糟糕。一會到家裡就肚子痛,去了好幾次廁所。到最後,連晚飯也不想吃,好像比青蛙肚子裡的氣還多。

這就是糟糕的一天,一次讓我特別難忘的教訓,這一天告訴了我:麥當勞里的東西很不衛生,吃了會使人拉肚子。

五年級:黃可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