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未來作文600字

現在我們生活的環境,空氣污染特別嚴重,但人們還在不斷地砍伐樹木,破壞綠色植被。當我問大人:“為什麼要砍樹呢?”大人們總是說:“為了建設家園。”或者是“反正留著也沒用,不如砍了賣錢呢。”其實這么做是錯的,因為如果沒有樹木,在遇到山洪爆發時,我們的家園就可能被沖走。可是如果我們儘自己所能向人們多多宣傳環保知識,大家共同努力,就會避免這樣的事了。

因為西塞羅說:“一切順乎自然的東西都是美好的。”所以在我心中,未來的世界是一個充滿綠色、和諧的大地:樹木花草隨處可見,垃圾消失得無影無蹤;沒有硝煙,孩子們在無憂無慮地嬉戲,臉上洋溢著幸福的笑容;傍晚,一家人圍坐在一起,邊吃晚飯,邊回憶這一天的美好。

第二天早晨,清脆的鳥叫聲讓人感到愜意,幾個老人坐在一起,一邊喝茶,一邊有說有笑。爸爸媽媽帶著孩子去放風箏,爸爸拉動風箏線,風箏就在天空展翅翱翔,孩子笑得特別開心,不遠處,一個女孩正在專心致志地讀書,一片樹葉落到了書上,女孩說:“這片樹葉是那么的綠,又是那么的嫩,不如就作為我的書籤吧。”說完就蹦蹦跳跳地走了。

秋天,它來臨時悄然無聲,小朋友都在大樹下收集落葉,或是去爬樹摘果子,可熱鬧了。向禾田野望,一片金黃,像是一塊金子在閃閃發光,特別耀眼,人們都在收割“金子”,忙得不亦樂乎。

冬天,第一場學來臨時,同學們都爭先恐後地跑到操場上張開雙手,迎接第一場雪,雪花落在同學們的身上、手上,停留了幾秒就消失了。地上晶瑩的小水珠就是它們留下的足跡。雖然很短暫,但留下的美麗。

啊!我心中的未來,多么美妙,多么豐富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