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議論文:我心中的未來中國550字

我讚美目前的祖國,更要三倍地讚美它的將來。

馬雅可夫斯基

何為祖國?

那是我的家。

何為歸宿?

那便是我的國。

5000年的歷史在不過歷史書上的幾十頁紙,便草草的記下那輝煌的歷史及山河喋血的恥辱。但是,祖國的未來又有何人知曉,又有什麼人能將它編成一本永遠讀不完的書呢?前方的路很長很艱辛,沒有國與國之間永遠的友誼,只有那永遠利用不完的利益,我們的祖國又將經歷怎么樣的磨難與背叛呢?那條蘇聯老大哥的紅色道路又能否堅持著走下去呢?

這都是解不開的謎題。但無論中國變得如何,那就是我所愛的,作為中國人,我不會背叛,也不會去破壞。那是我敬愛的紅色母親,我讚美她,也愛戴她。

我也憧憬著屬於她的未來,期待著她的力量。

我堅信著,也踐行著,那12個字給予的火光照亮了前方的路,我的母親絕對,一定能達到富強,民主,文明,和諧的目標。我們炎黃子孫也會達到愛國,敬業,誠信,友善的標準,使我們的社會自由,平等,公正,法制。

我希望在未來能夠完整的國富民強,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城鄉的差距能夠縮短。綜合國力提升,國際地位提高,再也不用跟在老美身後面,能夠獨當一面。

然而放眼望去,我們的缺點也很多,如環境的嚴重污染,資源的誇張浪費,經濟結構實在太差,科學與文化發展水平相比其他已開發國家更是不能入眼。但這些也正是我們的發展空間!我們未來的驕傲!

社會主義好!,黨的領導好!

愛我中華!未來之龍

初三:陸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