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議論文:作業多真的好嗎?400字

現在中國學生抱怨最多的一句就是作業多,尤其是快要畢業的學生,在學校估計有五六張卷子,作業就別說了,不到十點十一點估計也別想睡覺了,當初讓我們開心的放假也不開心了,作業幾乎要花兩三天才能完成。

學校花那么多錢買印刷試卷有什麼用,看過就沒什麼用了,而且試卷一多就會導致書包爆滿,然後找東西相當不方便,而且一天那么多試卷會很大程度上影響學生的心情,不然就不開心在寫一堆試卷,估計都有燒試卷的想法了,而且我可以不誇張的說,我的時間可以把一個下水管道堵掉,估計還綽綽有餘了,世界上本來沒有抄答案,作弊,都是因為作業越來越多,導致學生連自己休息的時間也沒有了,所以他們為了交差和完成任務才抄答案的。而且隨著試卷的增多,抄答案的人只會越來越多。

隨著試卷的增加,我國砍伐樹木的數度越來越快,一所學校一天的試卷至少要砍上百棵樹木,而且全中國那么多學校,市重點的學校一天的試卷估計都要達到一個目瞪口呆的數字,我只希望學校能理智的布置作業,不要為了達到升學率而破壞環境。

初三:陳霽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