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張回執作文700字

“回執呢?回執呢?這可惡的回執哪去了啦?”一陣雜亂的翻書聲與一聲聲哀嚎從少年宮大廳傳來。

正在一旁興致勃勃打球的陳淅然,小跑著過來:“怎么了?語遲,發生什麼事啦?”她臉上泛起淡淡的紅暈,好似一輪剛出生的太陽,一副好奇的模樣。我向她訴說了遭遇。焦躁透著著急,此時,眼前一切事物失去了原先的色彩。淅然聽了臉上寫滿了同情。不過,不一會兒,臉上又恢復了剛剛的愉快,說:“嗯,我帶你去個地方,那很安靜,肯定會想出辦法的!”說著,她就拉著我走過一條長長的走廊,進了一間教室。

果然,那兒十分安靜,一旁還有許多春意盎然的“綠”。我的心一下子靜了下來,可以清晰地聽見鬧鐘的“嘀嗒”聲與外面車子時不時傳來的喇叭聲。我的思路也開始清晰起來:我可以借淅然的去複印,可我沒錢,淅然也沒錢,或許可以向同學借錢,然後去複印。不行,萬一忘記還錢,豈不是成了一個不守信用的人啦?於是,我們在少年宮裡尋找靈感。忽然,從視野中飄過一團火紅。呀!原來是一張海報,“可愛的指甲貼,各式各樣!”這時,淅然大聲地說:“我知道了!我們去幫他們推銷產品,或許他們就會幫我們複印了,怎么樣?”我高興地點了點頭:“好主意,你的腦袋瓜子可真好用!”

說乾就乾,我們四處尋找商店,終於找到一家。迎面走來了一個姐姐,我們連忙走過去,“請問,你需要指甲貼嗎?”淅然結結巴巴地說。心裡正在忐忑之際,姐姐友好地說:“好的,給我來一個。”心中暗暗高興,第一次就有驚無險地成功了。如法炮製,沒過多久,我們就順利地完成了推銷,店員領著淅然去了列印店。

瞧,此時,淅然正拿著回執向這跑來呢!她的臉上寫滿了歡喜,手裡拿著的回執,如同勝利的旗幟般高昂!

這就是我的朋友淅然,她助人為樂,像團火焰,一團為他人燃燒的火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