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朋友

如歌歲月,把友誼吟唱風中;

如煙往事,將友誼輕輕玩轉掌心;

 如夢人生,讓友誼釀成沁鼻的記憶。

天,朦朧;雨,無聲;人,喧鬧。

望著窗外,我雙手托著下巴,品味雨別樣的愜意,回憶泛濫在腦海中……夾加著辛酸的感動。

從早上到教室,我就頭暈腦脹,本來想忍一下就過去了,誰知,那種的噬心的痛就像瘟疫般肆虐,只覺得離同學們的笑聲越來越遠……失去了知覺……

睜開眼睛,忍著劇烈的頭痛,看著周圍模糊的影子,慢慢清晰。“發燒41度已經兩天了,你以為你誰呀,都這樣了還硬撐,了不起嗎?’剛恢復意識,就聽見你帶著哭腔的吼聲,可是語氣中滿是擔心,一滴淚打在臉上,我的眼眶濕潤了……

  "真是的,害得我們的春遊計畫也泡湯了!”

  “原來沒事呀!真掃興……

''倒霉催的,真的讓人失望,吧我們的事業攪黃了!”

“可惡!"同學們扔下一對莫名其妙的話,轉身就走。我滿眼都是心碎的痛。那種瞬間崩潰的感覺,我永遠忘不了。

你解釋說,本來今天準備春遊,可是……我明白了。可是,好在是同學,怎么能這樣,又不是我想生病……抱著你,我無所顧及的大哭,你也哭了。

  “天使的翅膀斷了,怎么辦?可以重生嗎?”我嗚咽著問你。

“當然了,就算不可以,我陪你做單翅膀的天使,我們一起相擁著飛上天空!”你安慰道,那種溫暖,造就了我們海枯石爛的友誼。

 想到這兒,我眼角的淚珠划過瞬間的感動。

窗外,雨依舊,只是更大了,雨水鏇轉出友誼一樣的甜蜜,棒棒糖一樣的回味!那種心酸的感動……朋友,謝謝你的承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