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球作文

踢球作文(1)

今天,我們踢了一場球。

我們一共十一人,小明一看多出多出來一個人,就說:“咱們中多出一個人當裁判,讓我當吧。”“好吧。”我們異口同聲地回答道。小明又說:“李牧恆,小剛,小強,小光,小蘇一夥;小華,小方,小吳,小迪,張索索一夥。”我們有份好“工作”。我是先鋒;小蘇分別是中鋒;小強是後衛;小剛是守門員。

小明把球踢輕輕地把球踢向正中間。我一下子把剛滾出來的球踢向對方的球門。可惜力量太小,被對方的中鋒張索索攔了個正好。他一使勁踢了個大飛球,在這個關頭,我們的後衛小強跳了起來,用頭將球攔住了。小蘇來了個大悶球,悶進了。第二開始了......

最後我們以七比二贏了他們。但是我們並沒把它當回事,我們把友誼和鍛鍊了當第一,

踢球作文(2)

踢球

今天晴空萬里,我邀請了自己的好朋友周琪一起去公園踢足球。

我倆一起來到白鷺洲公園,到達大草坪,很快一場激烈的比賽就開始了,周琪左躲右閃,球好像粘在她的腳下,我怎么樣也搶不到球,很著急,而周琪這會兒特興奮,她猛地將球一踢,呀,踢偏了!球“飛”了出去,“哎呀”一聲傳了過來,我倆一看,球砸到了一個老奶奶。周琪心虛地說:“你去把球要回來吧!”說完自己卻悄悄的躲到樹後,我感到很為難,硬著頭皮慢吞吞地走了過去對奶奶說:“奶奶,對不起,我的足球砸到了您,您沒事兒吧?”奶奶看了看我說:“好孩子,奶奶沒事兒。”我低著頭輕輕的對奶奶說:“我非常抱歉,您可以把我的足球還給我嗎?”奶奶微笑著看著我說:“你能勇敢地承認自己的錯誤,真是一個好孩子!球當然會還給你啦。”“謝謝您了!”我開心地接過球說:“奶奶再見。”“再見。”老奶奶笑著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