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慶六.一2009.8.28

盼呀盼呀!我們終於把六一兒童節給盼來了!同學們一大早就興奮地來到學校。大夥端著凳子,排著整齊的隊伍,紛紛湧向大操場。

慶祝活動開始了,雄壯的國歌聲響了,同學們隨著歌聲,唱起了嘹亮的國歌。緊接著,鑼鼓敲響了,大小號吹起了,好一派熱烈的場面。

一會兒,小演員們化著精緻的彩妝,穿著五彩繽紛的衣裙,表演著豐富多彩的節目:有合唱《歌唱二小放牛郎》、有舞蹈《五星紅旗》、有故事《小蘿蔔頭》、還有詩歌朗誦……這些節目讓台下的師生大飽眼福。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我、張明珠等同學進行的詩歌朗誦《愛蓮說》。我們穿著綠瑩瑩的連衣裙,手拿一朵嬌艷的蓮花,仿佛一群蓮花仙子,在空中飄來飄去。我們時而轉成一個半圓形,時而又跳成一個長方形,快樂地朗誦著優美的詩歌:“水陸草木之花,可愛者甚……”每個節目都讓操場上響起一陣陣熱烈的掌聲。

最後,我們回到了教室。桌子上這時已放好琳琅滿目的食物。老師一聲令下,大伙兒狼吞虎咽地吃起來。教室里洋溢著歡樂的笑聲。

這真是一個歡樂的六一兒童節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