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委員是“好夢”

我們班的學習委員叫"郝夢",哈哈,這個名字好玩吧!他啊!

不光是名字好.學習好.人品好.好的地方那叫個多啊!

他, 憨厚老實;他,品質優秀;他,學習拔尖;他,招人喜歡;他,樂於助人;他,多才多藝;他,老師的幫手;他,同學的榜樣;他......

記得有一次,學校舉辦數學競賽,每個班級都要選十個同學去參加,老師就叫我們幾個學習較好的同學去了.競賽前,我們個個摩拳擦掌,進入了緊張的複習中.只有郝夢沒有複習,我們叫他複習,可他呢?卻像若無其事一樣,拚命的玩,瘋狂的玩.到了競賽那天,他才想起來複習,可是已經沒有時間了.來到了考場,我們個個都精神抖擻,可他呢?頭冒汗珠.答卷的時候,我們個個胸有成竹,可他呢?抓耳撓腮.考完了試,我們個個笑容滿面,可他呢?

愁眉不展.老師批評他,他總哭.同學安慰他,他也哭.成績發布時,我們個個都是100分,可他呢?卻是一個紅紅的"大鴨蛋".這時的他,可是嚎啕大哭啊!哭的那叫個嚇人.我可知道什麼叫一把鼻涕一把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