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個小小心愿

我的媽媽很辛苦,每周要連續上4個夜班.她只有白天在家裡休息,可我白天要上學,因此,我們見面的機會會很少。這時,我就多么希望媽媽能天天陪伴著我呀!

媽媽不在時,家裡冷冷清清。如果爸爸也不在家,那隻剩下我一個人了。

媽媽在家時,家裡熱熱鬧鬧。我們一家三口歡聚在一起,吃著香噴噴的飯菜。此時,我心中有好多好多的話要對她說呀!

媽媽十分熱情。不論有多忙,她都會抽取一些時間來傾聽我的訴說。而爸爸卻對這些毫不感興趣。媽媽不在家,如果我遇到了傷心事,就無法向別人傾訴。我多么希望媽媽能在我身旁,聽聽我的事情。讓她分享我的快樂,讓她分擔我的痛苦。

一次晚上,爸爸、媽媽都出去上班了。我一個人坐在屋裡,又害怕有寂寞。忽然,窗外一道明亮的燈光吸引了我的視線。放眼望去,原來是隔壁那幢樓房裡發出的光芒。仔細一看,是一位小男孩正和他的媽媽在嬉戲、萬鬧著。看著小男孩臉上那燦爛、幸福的笑容,我多么羨慕他呀!而我的淚水也向斷了線的珍珠似的滾落下來,驟然間,一股無法形容的痛苦湧上了心頭,使我的心如刀割辦的疼痛。我覺得自己的身體正在被“痛苦”這個兇惡的魔鬼,一點點地吞食掉,直到我不能呼吸為止。我閉上了眼睛,漸漸地睡著了。在夢中,我夢見了媽媽正和我追鬧著。

也許,我這個心愿在別人眼裡連一顆米粒的大小也不如,但在我的心幕中,這個心愿恐怕難以實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