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謝你太陽

我感謝你,太陽

四川省綿陽市實驗國小四.二班 張冉 指導老師 何春艷

我們曾經學過《太陽》這一課,講太陽你和我們的關係非常密切。有了你,地球上的莊稼和樹木才能生根、發芽、開花、結果;鳥、獸、蟲、魚才能生存、繁殖。所以,我要感謝你,太陽。

謝謝你,太陽。你給我們帶來了豐富的資源,讓我們能夠在這快樂的地方生存。你還給我們送來了光明和溫暖,想想:當病床上的病人看到太陽你冉冉升起的時候,心裡會感到多么地溫暖和親切啊!

謝謝你,太陽。如果沒有你,我們將無法在教室里安心地學習;無法在校園的操場上快樂地玩耍;無法在河邊的草坪上悠閒地散步。就連我們吃的糧食、蔬菜、水果、肉類,穿的棉、麻、毛、絲都沒有……植物因不能吸收陽光而無法存活,食草動物又因吃不到植物而死去,沒有了食草動物,那些食肉動物又怎么辦呢?沒有了動物和植物,人又吃什麼呢?地球上到處是寒冷,到處是黑暗。喔,那該是多么悲慘啊!

謝謝你,太陽,是你讓我們幸福地生活在這個美麗又可愛的地球上。

我感謝你,太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