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布置的作業

老師布置的作業 余鈞霖 我最喜歡老師布置的日記,日記能幫我們記錄下當天你所寫過最好的作文

我覺得如果布置日記,沒有主要的題目的話,有些同學不知道些什麼好,那就會造成缺交作業的不良習慣。如果是已經有了題目又不知道怎么寫好,也會造成缺交作業的不良習慣。

我覺得在有日記有題目應該把主要的內容給我們說說,那樣不單只會讓我們知道怎樣寫好,也會不會讓我們缺交作業的情況。如果是由日記沒題目的情況下,就把主要在這天發生了什麼事情或者你在雙休日裡發生什麼有趣的事情。如果真的是沒什麼可寫的情況下,應該保持冷靜,問一下老師或者父母、你的好朋友,讓他們幫你解除你的困難。如果老師、父母、好朋友都幫不來你的話,就寫一些你想對媽媽或者老師不敢開口的話,讓他們知道你們心裡想著什麼。我覺得老師布置多點日記讓我們的日記本記錄下我們所寫過的文章。同時寫日記能讓我們的日記能力提高,也可以在測驗的文章拿到高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