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的魔術

愛看、愛玩魔術的我聽老師說星期六要教我們變魔術,愛玩魔術的我當然興奮不已。老師讓我們帶上雙面膠、雜誌、手絹、紙筒子。我想變魔術要雜誌幹嘛?是怕無聊時看嗎?我心裡有了一個疑問。

時間過得真快呀!一轉眼就到了星期六了。我帶著雙面膠、細細的白線、雜誌、手絹、紙筒子早早的去了學校。當我進了教室,就和同學們就開始猜想老師表演什麼魔術了。當老師走進教室,手裡還拿著一本普普通通的雜誌時,大家就知道魔術即將開始。老師走上講台把雜誌翻了又翻,我們的眼睛看了又看,就像fermoshi追蹤犯人一樣。就在老師再次翻開雜誌的時候,我們發現了一個紙筒子,裡面還有一條手絹。哈哈``````原來老師“露餡”了,我們哈哈大笑起來,就連老師自己也笑了。過了一會兒,老師又象什麼也沒發生一樣繼續魔術了。當老師把雜誌捲起來以後,嘴裡也不知念叨著什麼,突然從裡面拿出了一條手絹。表演完畢後,老師便開始教我們了。

首先把一根白線從紙筒里穿進去,然後把雙面膠捏下一點,把線固定在雜誌上,再把手絹放在紙筒里。翻開雜誌的時候就把紙筒捏在手裡。

老師一講完,我想原來這么簡單呀!真高興,今天又學會了一個魔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