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球

今天是個陽光明媚、萬里無雲的好天氣!於是我便和媽媽一起出去打羽球!

我們拿著羽毛球和拍子,興奮地來到了樓下,找了個陰涼的地方,開始打球。首先是媽媽發球,媽媽左手拿著羽毛球,右手握著羽毛球拍,在趁我不注意時,左手一放,羽毛球剛要往下落,右手的拍子向上一提,我突然反應過來,趕忙握好拍子,看準目標,眼看羽毛球迅速地向我飛來,我靈機一動,來了個“調虎離山”之計,假裝自己沒看見,媽媽以為我接不住了,就放鬆了一下,我連忙把拍子用力一拍,羽毛球像子彈一樣飛得老遠老遠,媽媽剛想接,哈哈,可惜已經晚了,羽毛球早就逃走了。第一回合我取得了優勢,第二回合開發始了!這個回合由我來發球,我把羽毛球向上一拋,羽毛球拍往上一打,羽毛球像火箭一樣沖了出去,飛得老高老高,突然羽毛球在我們的視線下居然消失得無影無蹤,我們趕忙去找,終於在一棵大樹上找到了,原來羽毛球在跟我們“躲貓貓”呢!我們用羽毛球拍試了又試,就是夠不著,後來媽媽決定用長竹桿把羽毛球捅下來,於是我們找了根長竹桿,一下就把羽毛球給捅下來了,然後我們又繼續打球。

這天我們過得真開心,出了一身汗,身體好棒棒!以後要多多運動,出點汗,有益身體健康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