柿子作文

柿子作文(1)

柿子

今天上午,媽媽買了三個柿子。

我仔細地觀察柿子,柿子紅紅的,圓圓的,有點象番茄。它很光滑,油亮油亮的,像塗了一層油。我用手捏一捏,有點彈性,象充氣球。柿子頂上有幾瓣硬硬的花邊,就象女孩子頭上的頭花。

然後我把柿子洗乾淨,用手把柿子掰開兩塊,香氣瞬間傳出來,滿屋子都是柿子香味,我真想吃呀!最後我拿起柿子,張大嘴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柿子甜甜的,中間的肉還有彈性。

柿子真好吃,讓我回味無窮!

柿子作文(2)

秋天到了,果園裡的柿子熟了。

柿子熟了,喜歡用橙紅色的布料做衣服,你看,它穿著的衣服多像一張張孩子們紅彤彤的笑臉啊!

柿子,為自己藏著非常好聞的氣味,它香香的、甜甜的,讓小朋友一聞到就想把它摘下來嘗一嘗呢。

柿子,它的味道甜里透著酸,小朋友把它摘下來輕輕掰開一咬,滿嘴都是柿子的果汁,慢慢品嘗著柿子的味道,“啊,真好吃!”小朋友不禁發出一聲感嘆。

柿子,有著一顆樂於助人的心,當它看見找不到食物的小動物經過時,它就讓這小動物把它摘去當糧食。

柿子,帶給了小朋友甜甜的回味,帶給了小動物暫時充飢的食物。柿子啊,可你有沒有想過,你還帶給了農民伯伯豐收的喜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