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打架

小狗打架

  大家有沒有見過小狗打架啊,但我可是親眼見過!

  星期六,我剛一到奶奶家門口,就看見兩隻小狗在為了爭一塊骨頭打的不要開交。那隻小黃狗先是搶到了骨頭,只見它咬住骨頭,拔腿就跑,小黑狗可是不幹了,它毫不示弱的追了上去,就這樣,它們追來追去,又跑了回來。

  小黃狗終於發怒了,扔下骨頭,一下子把小黑狗撲在了地上,一口咬住了小黑狗的脖子。小黑狗使勁的掙扎著,嘴裡還“嗷嗷”的叫個不停,一聲比一聲叫的更響亮。過了一會兒,下面的小狗不再掙扎了,聲音叫的也越來越小了,我以為它放棄了那塊骨頭,剛想上去幫它,只見小黑狗突然一抬頭,掙脫小黃狗的同時,卡住了小黃狗的脖子。小黑狗翻過身來,又咬了小黃狗幾口,小黃狗悽慘的叫著,灰溜溜的逃走了!戰爭終於結束了。小黑狗大搖大擺的走到骨頭跟前,津津有味的啃起了自己的“戰利品”。

  我親眼目睹了這場“狗王爭霸”的激烈場面。真是一場有趣的“戰爭”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