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長繩作文

跳長繩作文(1)

作者:徐羿

今天,在課間的時候,我和班裡幾個同學一起跳長繩。

繩子開始甩了,甩繩子的兩位同學的手好象有點抖,整根繩子都扭起來了。看看高如玥,站在長繩跟前,一副想跳進去又不敢跳進去的樣子。我們急了,忙朝她喊:"快點快點!"她猶豫了一會,跳了進去,可惜,她慢了半拍,脖子被長繩給繞住了。我們一陣鬨笑,可隊伍越來越短,快到我了,我不免也有些緊張,要是我也像高如玥那樣跳不過去怎么辦?想著想著,就輪到我跳了。我眼睛一閉,往前一跳,“哎喲”繩子打在我腦袋上了,火辣辣地,好痛啊!同學們繼續跳,大家跳得都不錯,又快輪到我了,我在心裡對自己說:“不要怕,你能行。”這一次我成功的跳了過去,我高興極了!

快樂的時光總是那么短暫,聽,上課鈴響了,我們都往教室走去。

跳長繩作文(2)

跳長繩

寒來暑往,經過一年的小學生活,現在我已經升入二年級了。

在過去的一年裡,我腦海里印象最深的體育運動——跳長繩。

跳長繩、踢毽子、跳短繩是小學生冬季的三項運動。跳長繩與其它兩項不同的是,它需要三個以上的小朋友一起才能玩起來吆!具體玩法:先兩個小朋友分開成一條直線站好,一起用力甩繩,然後跳的人必須等繩子甩到上面的時候趕緊跑進去彈跳,最後迅速跑到外面才行。跳長繩運動體現的是一種協作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