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找工作

自從小動物們自由後,它們也要找一份工作,不要讓自己餓肚子了。

一天,狐狸來到城市,走在繁華的大街上,不禁感嘆說:“太美了!”狐狸打開手提電腦,向各個企業發出它想一份工作的啟事。因為大家都很欣賞狐狸的聰明才智,所以許多企業都同意狐狸去他們那兒工作。狐狸想了想,狐狸對他們說:“我要在你們之中最大的大企業里工作,其它的我都不去了。”其它的小企業只好離開了,而大企業卻有三個。狐狸對他們說:“我先進去看看,哪一個適合我,我就在哪個企業里工作!”

狐狸首先進去的第一個企業是一個大酒店。老闆讓它當經理,它很高興。可是天天都要和煩人的客人打交道,煩死了。它對老闆說:“不幹了!”狐狸又到了另外一個企業里一看,原來是這個城市的開發中心啊。狐狸一看見就走了。它來到了最後的一個企業,這個企業經營了幾個商場、公園,還有酒店。狐狸對老闆說:“我……。”“是不好嗎?”老闆打斷了它的話。“不是,我是留下來!”“真的嗎?”“當然。”老闆聽了連忙說:“謝謝,謝謝。”老闆讓狐狸想怎樣能吸引更多的遊客。狐狸想出了一個辦法,對老闆說:“我建多一些新鮮點,好玩點的東西就行了呀。”老闆馬上行動,果然吸引了以前幾倍的遊客。從那次起,老闆有困難就去找狐狸。狐狸每次都會眼珠一轉,計上心頭,幫老闆解決了許許多多的難題。於是,老闆把狐狸升為公司里的總經理,並且,老闆不在的時候,它就是公司的老闆。

從此以後,它每天都過著豐衣足食、快活的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