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人

我的家是一個有趣的家,有爸爸,媽媽,我和爺爺奶奶。雖然外婆外公也是我的家人,可是他們住在舅舅那邊。

說起舅舅,我可有話說了。他最喜歡搞科研了,在家裡弄了一大堆衛星電視,那些機器多的堆積如山,最近又迷上了遙控飛機,他砌了四架飛機,其中有兩架已經可以飛起來了,不過,還是會掉下來的。我有一個表弟,他呀最喜歡汽車了,家裡的玩具車多得可以開商店了。我的外公他的廚技可是一流呢,是家裡的“大廚師”。爸爸是個工程師,他的英語非常好,你知道嗎?他曾在全國英語競賽中取得了98分的好成績。

媽媽是個“網迷”,她最喜歡上網了,她還教會我很多電腦知識呢。而我也有一個特長,那就是寫作文寫得很快,媽媽說是我看作文書看得多才寫得好,我也覺得多看書對寫好作文是很有幫助的。還有,我最喜歡跳舞了,讀幼稚園時,我都是學跳舞的,所以我到現在還是很喜歡跳舞呀!你們知道我現在在第二課堂為什麼又不學跳舞而改學寫作了呢?因為三年級對寫作文的要求提高了,所以我選擇了學寫作,並且在不知不覺中喜歡上它了。

你們覺得我的一家有趣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