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三年級有關拔河的作文4篇

在我的小學生活中有苦,又笑,有淚水,但令我最難忘的是那場激烈的拔河比賽。 本文是小編為大家整理的國小三年級有關拔河的作文,歡迎閱讀。

國小三年級有關拔河的作文一

那天,同學們揮汗如雨;那天。同學們團結一心;那天,同學們使出吃奶地勁;那天,同學們的嗓子都喊啞了;那天,此起彼伏、震耳欲聾;那天,驚心動魄,震耳欲聾;那天,我永遠忘不了。

那天,舉行了一場精彩的拔河比賽。

盼星星,盼月亮,終於比賽了。六4班對六5班。於是大家紛紛走上前去,拉住繩子,排成“柳條”形。我的朋友趙思佳緊張極了,心“撲通通”地跳,我在旁邊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就對他說:“沒事,別緊張,放鬆點……”

“嘟”,哨聲響了,大家身體一齊向後仰,一個個漲紅了臉。同學們的手像一把大鉗子一樣,緊緊地抓住繩子不放。我班使出了九牛二虎之力,腳一步一步吃力地向後退。可誰知六5班的勁也很大,兩邊這樣一拉,我好像要飄起來一樣。再向右看看,只見趙思佳把眼瞪得圓圓的,咬著牙,汗從頭髮上“跳”下來。哎喲!麻繩上有一根刺扎在了他的手裡,他把手換了一下,右手在前,誰知一換手,同學們的手就把繩占滿了,他的另一隻手不知道放在哪了,我在焦急之時趕忙給他指了個位置才得以放手,我老師和啦啦隊一直對他們喊“加油,加油!”,最後裁判員“嘟”地一聲,結束了第一場比賽。1:0,“哈,我們贏了。”

“第二場比賽開始了,快準備。”老師喊道。“嘟”哨子響了,他們便一齊向後拉。我和一旁的啦啦隊大聲的喊:“六4加—油,六4加油。”此起彼伏,震耳欲聾。拔河的同學更加用力了,但對手太厲害了……漸漸地紅布條兒離我們越來越遠了……

通過拔河比賽,我明白了,一個小水滴只有融入大海里才不會被蒸發,一朵花兒只有開在花園裡才不會被埋沒,一個人只有在集體中才能發揮更大的作用,因為—團結力量大,雖然我們沒贏但我們努力了。

國小三年級有關拔河的作文二

一天,學校舉行了拔河比賽,因為我比較胖,所以理所當然地成為了選手。第一場比賽是四(4)對抗四(5)班,也就是我們班對抗四(5)班。“嗚——”隨著裁判的一聲哨響,隊員們把早已憋足了的勁使了出來,“加油、加油、加油……”不參加拔河比賽的同學正大聲地為我們加油呢,頓時操場上熱鬧非凡。“耶——”這是什麼聲音?原來我們贏了!

我們和四(5)班的第二場比賽開始了,我加大了勁,不一會兒,我們又勝了一場比賽。

和二班的比賽結束了,我們贏了!我們班的同學個個欣喜若狂。接下來是我們和四(3)班的比賽,沒想到第一場輸了,我們班的隊員們有點沮喪,但是還是懷抱著勝利的信念。終於,第二場比賽我們贏了,我們的臉上又出現了笑容。第三場比賽開始了,這是決勝局,“絕對不能輸!”我們每個人的心裡都有這樣的信念。可是,我們輸了,我們班的隊員個個垂頭喪氣地下了場,看來冠軍是拿不到了。

接下來是四(1)班“對戰”四(3)班,結果可想而知,四(1)班輸了,但是,我們班的同學看清楚了四(5)班的比賽方案:四(3)班有一個胖子坐在地上他看起來就很重別人都拉不動他,四(5)班勝利的原因就是因為他,但是他這種行為犯規了,裁判沒發覺。我很想告他,但還是不敢。

最終,我們班以亞軍告終,下一屆拔河比賽我們一定會贏的!

國小三年級有關拔河的作文三

今天,我們班要和四年級進行拔河比賽。

我們班選出了幾位“大力士”,其中就有我。我們脫下毛背心,有順序地走下樓去。找到我們班的位置後,我們幾位“大力士”立刻跑到操場中心,拿起繩子,在位置上站好。我們捏緊繩子,身子往後稍微躺一點,一腳在前,一腳在後,腳指都使勁弓起來,像要把它們勾到地裡面了呢!接著,我們深吸了一口氣,等待著裁判發令。

只聽裁判一聲令下,我們咬緊牙關 ,用力往後拔。觀眾都在吶喊助威,有的說:“李省龍,加油拔啊!你是後位呀!”有的說:“陳怡帆,加油啊!你是主攻啊!”,聽了大家的加油聲,我更帶勁了,但繩子似乎也沒動。

過了一會兒,我發現自己快沒力氣了,就要堅持不住了,但是我還是咬牙堅持著,心想:我們可不能輸啊!突然,我發現繩子慢慢地往我們這邊移了。但此時此刻,我的手掌上已被劃開了一道血絲,好痛啊!我強忍著疼痛,用力一拉,我們贏了!我們丟下繩子,高興得跳了起來,擺出了“吔”的姿勢呢!

突然,我發現繩子慢慢地往我們這邊移了。但此時此刻,我的手掌上已被劃開了一道血絲,好痛啊!

雖然我受了點小傷,但是我卻很高興,因為我們贏了!

國小三年級有關拔河的作文四

一年一度的“六一”兒童節到了,屬於我們的節日到了。為了慶祝“六一”兒童節的到來,學校舉行了一次刺激的拔河比賽。

比賽開始了,各班的運動員都精神抖擻地準備著,只見一條蟒蛇一樣的又粗又長的繩子出現在我們眼前,繩子中間繫著一條紅領巾。每班各出十個同學,其它同學是啦啦隊。

先是六一班和六二班比,然後是六三和六四,接著是五年級的比賽。對於前面的比賽我一點兒也不興趣,我最關心的就是我們五四班與五三班的比賽了。只見我們兩班的同學都英姿颯爽,昂首挺胸地上場了,一場針鋒相對的比賽即將展開了。隨著裁判員的哨聲一響,他們一個個腳登著地,身體向後傾斜著,拚命向自己的方向拽繩子。我看到五三班有那么多胖子,不禁為我們班捏了一把汗,眼看著紅領巾就快到五三了。我們班的啦啦隊拚命喊:“加油!加油!------”可是第一場,最終還是輸給了五三。第二場比賽馬上又開始了,我們班的運動員毫不氣餒,咬著牙,咧著嘴,用盡吃奶的力氣,終於贏過了五三班。第三場比賽,我們班一作氣,又勝了。我班最終取得了“三局二勝”的好成績,我們都高興地歡呼起來。

這場比賽不僅給我們帶來了無比的快樂,而且使我們的友誼更深,更濃,更團結了。通過這次拔河比賽,我明白了團結力量大的道理,我永遠也不會忘記這次刺激的,驚心動魄的拔河比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