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游泳作文600字

去年暑假,爸媽給我報了一個我夢寐以求的游泳培訓班。

我興高采烈地來到了游泳館,心裡異常興奮。我迫不及待地下了水。一開始,我學得很不錯,教練豎起大拇指,誇我說:“一學就會是人才。”我聽了心裡美滋滋,像吃了蜜一樣甜。

好日子過了幾天,教練又教了一種姿勢,別人都會了,可我卻學得不咋的。這時教練竟然讓我去2米深的地方游。一聽這個數字,我就瑟瑟發抖,心想:有2米多深啊!萬一沉下去就連小命都不保了!我皺著眉頭不想去遊了。可爸爸坐在旁邊虎視眈眈地瞪著我,一幅強行讓我下水的樣子。我只好極不情願地下了水。

到了水中,我非常緊張,手腳不停地顫抖。我用盡吃奶的力氣遊了一小段,轉眼之間我沉了下去。我在水中拚命掙扎,忽地冒了幾個小泡泡,便無影無蹤了。教練看見我不見了,就猛地衝進水中,把我救了上來。

到了岸上,我的眼淚吧嗒吧嗒地流了下來,嘴裡喃喃自語道:“我不學了,我再也不學了。”不料被爸爸聽見了,他瞪著那圓溜溜的大眼睛兇巴巴地說:“如果你不學了,那不就前功盡棄了嗎?做什麼事都不能半途而廢呢!”我覺得很委屈,但想想爸爸說得有道理,我不能被一點挫折所嚇倒。

我鼓起勇氣向目的地奮力地游去,我居然平穩地遊了100米,這在那時侯是最佳成績了。站在一旁觀看的人不由自主地鼓掌,有些人還竊竊私語道:“哇!這人誰呀?怎么游得這么好!”我聽了開心極了。

這次游泳後,我信心十足,堅持不懈,終於學會了游泳。游泳讓我明白了只要堅持不懈,是沒有什麼困難不能解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