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開心的一天作文600字

著名影帝周星馳說過:做人如果沒有夢想,那跟鹹魚有什麼分別呢?為夢想而努力奮鬥的過程,那一定是最幸福最開心的事了。

我就有一個小小的夢想,那就是在校運會的跑步比賽中奪冠。

那一天,運動會開始了,運動場上人山人海,各項比賽在緊張有序地進行著。

我參加的是200米跑步比賽。跑步前,我做了各種準備活動:壓腳、原地高拍腳、擺臂……來到起跑點,我心中不由自主地升起一種緊張的感覺:待會兒跑不動了可怎么辦?看台上,我們班的同學都關心地為我加油,真怕辜負了大家的期盼啊!可是,比賽還是開始了。參賽選手個個嚴陣以待、整裝待發。只聽裁判一聲令下:“預備!”隨著“砰”的一聲震耳欲聾的槍響,我們像一隻只要去追逐小鹿的豹子一樣沖了出去。大家相互追逐著,像在戰場上一樣,把一切跑在前面的選手視為“敵人”,拚命想要超過去。

剛跑一小段時,我精力充沛,一步步邁得很開,其他人很快被我甩在後面,拉開了距離。我高興極了。誰知,還沒一百米,我就開始氣喘吁吁了。因為前面跑太快了,後來跑不動了。雙腳像掛著兩塊巨大的石頭,每邁開一步都顯得很緩慢,我心裡想:老師讓我參加了集訓,每天都跑了很多圈,我的體力已經很不錯了,只要我過了身體的極限,就會變輕鬆了。沖啊,為著“冠軍夢”,我要全力以赴。我咬緊牙關,握緊拳頭,用力擺臂。這時我聽到了家長的加油聲:“晨希,加油!沖啊,拿下第一!”我還聽到王老師大聲喊道:"加油!加油!快快快!”我的心仿佛湧上了一股新的力量,腳下像踩了兩個風火輪一樣飛快地跑向終點。終於我第一個衝過了終點,我第一個衝過了終點啦!當我帶著紅繩子衝過終點時,我激動得熱淚盈眶,我勝利了!

那一天,是我最開心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