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學會了做雞蛋湯作文350字

有一天,爸爸和媽媽都出去找房子了,他們對我說:“不要隨便出門,要乖乖呆在家裡。”我高興地說:“好,好,好。”之後,他們都出去了,只剩我一個人了。

我打開電視看了兩個小時,覺著很餓,想喝雞蛋湯了,於是,我就去廚房準備做湯。

到了廚房,我拿了五個雞蛋,打進了碗裡,然後把旁邊的水拿起來倒了進去。我認真一看,沒有雞蛋花,顏色也不淺,和媽媽做的不一樣。我想:是不是雞蛋打多了?於是,我又拿了三個雞蛋,又打進了碗裡,把水倒進了帶雞蛋的碗裡,可還是不一樣。

我泄氣地坐在外面的床上,思考了起來,到底是為什麼呢?我靈機一動,想到了!隔夜的水怎么能燙熟雞蛋呢?我再次做雞蛋湯了,我到了廚房,拿了兩個雞蛋,打入了碗裡,把剛剛燒開的水倒入了帶雞蛋的碗裡,用勺子攪一攪,那碗雞蛋茶果然有了蛋花,看上去美味極了!我開心地喝了起來。

這一件事告訴我:不能輕易放棄,要動腦思考,找出解決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