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有支神筆作文450字

我想有支神筆,大家想要什麼我就給大家畫什麼,就跟電視裡的馬良一樣。

我想有支神筆,我先要給我們班裡,畫個帶輪子的椅子和桌子,好讓同學們上課不那么無聊,而且讓同學們喜歡上課,如果有人需要水,可又停水了,我一定會幫助他。我想有支神筆,我會讓世界變得更加溫暖,我還要讓世界上沒有壞人,就算有壞人,我也要改變它。我想有支神筆,我就要用它畫出房子、衣服,捐給天下所有的難民,我還要給我自己畫一個機器人,給我洗衣服。我想有支神筆,我就要飛上天去,感覺一下飛。如果我能畫出來城堡,我就要把城堡搞到天上去,再從城堡連線到地面,我還要畫個電梯。誰想去城堡就可以進電梯裡,一下子就到了城堡。

我想有支神筆,我會給冬天畫個紅紅的太陽,掛在在天空溫暖大地,讓冬日裡的清潔工打掃垃圾時不再挨凍;我想有支神筆,我會給山區的小朋友畫個大大的書包,讓他們都能背上新書包去上學;我想有支神筆,我會給患白血病的小朋友,畫許多能治病的藥,讓他們不再受病痛的折磨,和家人一起快樂生活。

我多么想有支神筆啊!我可以為大家做許多許多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