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掉的第一顆牙作文500字

吃中飯了,我一口飯一口菜吃著,嚼著嚼著……突然“嘎嘣”一聲,好像咬到了一塊“石子兒”。我把“石子兒”和飯分開,結果我的舌頭不太靈活了,我恨不得把一口飯都吐到桌子上去。

“啊!我嘴裡怎么會有一個白色的石頭呢?”我這么一說,把爸爸媽媽都惹的哄堂大笑。媽媽說:“什麼石頭呀?這是你的牙齒,而且是下面的門牙喔!”

“啊!可我還沒有老啊!我不會要帶假牙吧?”我緊張無比地大叫道。話音剛落,爸媽笑的更厲害了,就像看了搞笑片似的。爸爸說:“這是會掉的乳牙,然後會長出不會掉的恆牙。”我這才放心地點點頭。

我夾起一塊青豆放在掉牙的位置上,當作牙齒,結果不知道哪兒去了,也許被我吃掉了。

我拿起一杯果汁,插上吸管,閉緊牙齒,可是吸管還能從牙齒里插進去,真是太好玩啦!

玩著玩著,突然想起了我的牙齒,我把它放在手心,仔細觀察著,白白的,小小的,底下還粘著絲絲血跡。湊近聞了聞,臭死啦!我拿起它沖了沖水,可還是好臭。我只好拿來杯子給牙齒泡個熱水澡,足足泡了兩個小時呢!

後來,媽媽和爸爸給我講了牙仙子的故事,只要把掉的牙放在枕頭下,夜裡牙仙子就會收走,會留下一枚金幣。不過那是在外國才會發生的事情,如果將來我可以去外國,我一定會帶著我的牙齒一起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