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小健將作文600字

他是我們班裡的籃球明星,也是年級組裡數一數二的人物,也是我最要好的好朋友,他的名字叫劉品希。

他長著一雙大眼睛,還戴著一副雙鏡片的眼鏡,高高的鼻樑,一對大大的招風耳和一個小小的嘴巴,裡面還有一對超級大的大門牙。他的特點是樂於助人。

還記得有一次,老師說我們過幾天要和其他班級打籃球賽,還說讓劉品希當隊長。所以我們大課間的時候,每次都在練習籃球。有一次我在練習的時候沒有帶水,渴的要命,他主動把他的水借給我喝。而且在每一次練習中,他讓我們休息的時候,他自己卻一直在練習運球、投球。

終於到了比賽的那天,場面很激烈。我們兩個班的拉拉隊一個比一個喊的聲大,尤其是我們班的拉拉隊都快破音了,而且他們也不怕熱,每個人手裡拿著一張卡片,上面畫著“三年一班加油”,還有一些我們班投籃的樣子,美麗極了。我們聽到了這些叫喊聲,仿佛有了新的力量,跑得更來勁兒了。

但是我們現在還是在他們班的後面,就在比賽開始倒計時的時候,我們的分數還是比他們班少兩分,在這緊張的情況下,我看到劉品希直接從對方隊員手中把球搶了過來。然後他躲過兩個防守隊員,上了一個三步籃,就在這時,我聽到球從籃筐里掉到了地上。這時大家都開心地跳了起來,進了。比賽時間也到了,我們雙方的分數是22:22平手了。

我們又開始打上了加時,最後我們以26:24的分數,成功地贏得了比賽。

我希望他長大以後能像姚明那樣出名。這就是我給大家講的“體育小健將——劉品希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