啄木鳥的超市作文500字

啄木鳥在森林裡開了一家超市,大家都很期待著它的開業。由於那裡是鬧市區,啄木鳥想肯定能賺大錢。

超市第一天營業的時候,購買者蜂擁而入,超市裡的商品,一掃而空,一上午就有1000多元的收入。而到了晚上則更多,一下子就有5000元的營業額了。啄木鳥看著超市的生意這么好,他樂呵呵的,忙前忙後的,不停地採購各種各樣的商品。

不久,啄木鳥就變成了森林裡的大富翁。漸漸的,啄木鳥變得越來越懶惰了。他不再每天辛勤地採購商品,最後連超市開門的時間也不及時了,每次到了中午12點都還沒有開門。

小動物們很生氣,於是決定去找老虎城管投訴他。老虎聽了之後,非常震怒,氣沖沖地來到了啄木鳥的超市。老虎城管“砰、砰、砰”敲了三下門,都沒有反應。敲第四下的時候,只聽見啄木鳥一邊打開門一邊不耐煩地說:“誰呀?吵死人啦!”

啄木鳥發現是老虎城管,連忙滿臉堆笑地把他請進屋去,一邊倒茶一邊說:“老虎城管您這么忙,怎么會來我這個小超市呢?”老虎城管冷著臉說:“小動物們反應你開店不及時投訴你。罰款1萬,店面也不要再開了,交給其他人。”說完,老虎城管頭也不回地就走了。

啄木鳥本想解釋什麼,可是已經來不及啦!啄木鳥非常後悔,只好默默傷心地離開自己經營多年的超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