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啄木鳥行動”作文450字

今天上課時,老師說:“我們來玩個遊戲。”同學們聽了高興極了,有的一蹦三尺高,有的站起來歡呼,還有的大喊大叫。當老師說這個遊戲叫“啄木鳥行動”時,我們滿腹疑惑,不知這是什麼樣的遊戲。緊接著,老師宣布遊戲規則:老師叫班長發給每人一根吸管當作啄木鳥的嘴,把橡皮筋當成“蟲子”,讓我們一個接一個傳遞。在這個過程中不能用手拿吸管,否則算犯規。

遊戲開始了,啄木鳥媽媽——老師把“蟲子”傳送給了大哥熊佳奇,大哥就是大哥,做事是那么沉著冷靜。沒幾分鐘就把“蟲”送給二哥,“蟲子”在二哥的嘴上搖來搖去,真讓人為他捏了一把汗,但最終也順利地送達二姐彤彤的嘴上。二姐給三妹可洋的時候,“蟲子”不聽話,老是賴在二姐的嘴上。看到她們咬著長長的吸管搖來晃去,我樂得合不攏嘴。但最終她們還是成功了。我也鬆了口氣。終於輪到我們這一組了,我有點緊張,當我接住宇文送來的“蟲子”時,便小心翼翼地遞到陳諾面前……經過一番激烈的比賽後,我們這一組贏了。我們歡呼雀躍。

“啄木鳥行動”讓我知道了一個道理:團體活動靠一個人的力量是不行的,要靠大家互相配合和共同努力才能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