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我作文400字

在我們班上有這么一個人,儘管他字寫的不好,但上課還是積極回答問題的。你從同學跟他玩的過程中,會看見她經常長出黑色的頭髮,很長,那是他忘了去剪的緣故吧!他根本不會為小得看不見的事煩惱。還有時是個快樂的神仙。

他那小臉上的表情可豐富了。高興時低下頭大笑不止。千萬不能被發現,班上的人大部分都不好惹,生氣時嘴巴氣的冒煙,像一頭牛一樣,可以把人氣的火冒三丈,有時又讓人大笑不已,又被老師說成是厚臉皮。

它不僅表情豐富,還很愛動。但在陳老師面前完全不敢動。一有空閒便會三步並兩步地走出去找樂子。有時在那勾勾畫畫,會畫出一些比如圈叉棋者攻防遊戲之類的東西。他有時又不知道看時間。叮鈴鈴……上課時間到了,因為來不及收,只好全放抽屜里。不料,一不小心,書全掉地上。快收快收,免得被人踩一腳。

哈哈,那個人真逗!這個人是誰呢?如果你願意為我保密的話,那我就告訴你,這個人就是我!一定要替我保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