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發明什麼的作文400字

【我想發明智慧型屋】

三年級樊子璇

星期天我在家裡悶悶不樂,我想我要是能像愛迪生等科學家,發明很多能給人生活帶來更便利的東西,那該多好啊,要不我也發明一個智慧型屋吧。我就先設計一下,帶上我的專用小眼鏡,不一會兒我就設計好了。

我發明的萬能屋很漂亮,它長了一個五顏六色的屋頂,用玻璃做的窗戶,還是我最喜歡的粉色呢!它還有一個用木頭做的門。它可以飛,就是用遙控器按一下“飛”鍵,它就會長出翅膀,飛向你想去的地方,它的門還可以叫我起床,門的上面有一個按鈕,它可以當門鈴,也可以當鬧鐘,我要是起晚了,門就會像地毯一樣飛起來叫我起床,飛到學校去上學。

我的發明厲害嗎?你們發明的是什麼呢?

【我想發明的新雨傘】

三年級郝若涵

我一直想要發明一件東西,有的時候還能夢到那個東西,哈哈,那就是雨傘,我覺得如果要發明雨傘,一定要有意義的去發明,所以我要發明一個可以節約用水的雨傘。

我的雨傘上面是一根漂亮的管子,可以連線到下面的水管,從水管里流出的是可以食用的淡水,當然它還不光有這一個功能喔,到了夏天,太陽火熱熱的燒烤著大地,就有人會撐開太陽傘,擋住火熱的太陽,而我的雨傘也可以變成太陽傘了,來幫助我們大家。

這就是我想發明的雨傘,大家想發明什麼呢?

【我想發明飛船】

三年級王寅旭

每當我看到告誡人類要保護地球宣傳語時,就經常想到一種念頭——發明飛船,我發明的飛船要用地球最堅硬的金屬來製作的。它高兩千米,寬一千米。它的頭部、尾部都是尖的,中間部分是長方形的,它控制方向的方法非常簡單,只需打開引擎,然後控制方向盤就可以了,如果不方便,還可以打開語音功能你對它說的話,它都可以做到,除此之外,它裡面還有娛樂功能,比如跳舞,打籃球等等,餓了也可以點餐,它的裡面還有休眠倉,可以讓你入睡好幾百年!

我做它的意義是為了當地球已經沒有資源的時候可以安全的移民,為了實現這個發明,我一定要好好學習。

【我想發明文具盒】

三年級王宇航

我想每個人都有發明吧!我的發明是文具盒,因為每個人都有玩具盒,但是文具盒很小,裝的東西也很少,所以我打算發明個文具盒,它的外表是用鐵做的,裡面是用比鋼還硬的金屬,可以有很多機關。

第一個是紅色的開關。他可以家裡面不同的層隱藏,或者出現。綠色的開關是可以讓筆自動進去。第二,我們的文具盒還要手動打開,很費力氣,可是我發明的文具盒可以聲控打開和關上。我說想要什麼文具,文具盒就會打開,幫我拿出想要的東西,我的文具盒外形是長方形的,裡面也是長方形的。

這就是我的發明,你們覺得怎么樣呢?

【我想發明萬能機器人】

三年級劉柏瀟

我們的世界裡一定有著殘疾人,他們有的是老人,有的是成人,甚至還有的是兒童,那時我決定發明萬能機器人。

這個機器人能幫他們做飯,買菜,洗衣服等等機器人的頭是圓形的,它還長著長長的手臂,每一個零件都很複雜,我這個機器人功能特別多,有防水功能,防電功能,防火功能,它的左手上有一個噴手器。有的時候它還給殘疾人讀書,教他們識字和吃飯,有的時候它還給他們講笑話機器人的有手上有一個糖果噴射機,有的時候可以給他們吃糖。

我相信,隨著科學的不斷發展,我的夢想一定會實現的。

【我想發明獨一無二的汽車】

三年級劉夢真

我一直想發明獨一無二的汽車,你們是不是很想知道我為什麼想發明汽車呢?我就告訴你們吧,因為我們人類常常能看到汽車,可我想發明的汽車可以飛上天,可以下海也可以變成城堡郵輪。

你們可別小看這輛汽車,比如你家想去郊遊,卻忘記帶帳篷,你只要按一下按鈕,汽車就會變成一個帳篷。如果你想住在城堡里,那你就再按一下按鈕就變成城堡了,城堡裡面有一個大花園,能讓你體會家的生活。

如果你想去看看大海裡面是什麼樣子的?那你就按一下藍色按鈕,它就會變成一艘潛水艇,能讓你知道大海里的世界是那么的五彩繽紛。

你們喜歡這輛汽車嗎?那你們又想發明什麼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