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春夏秋冬

美麗的春夏秋冬

春是一個景色怡人的季節,樹木重生,百草豐茂,楊柳吐綠。在四季里,春可以稱的上是最美、最迷人的季節,楊柳那蜿蜒曲折的柳條,是那么的迷人、可愛,正如賀知章的詩所言:“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柳樹的綠顯的是那么的綠意盎然,使人有心曠神怡的感覺。

夏是個熾熱炎炎的季節,這時的太陽驕陽似火,猶如千軍萬馬在同一時間射出了一隻只火一般的箭,射進人的胸口,使人汗如雨下;這時的孩子如萬馬奔騰般地飛奔到草地上,他們翻滾著,奔騰著,個個都顯的生龍活虎,讓人有興高采烈之感。

秋是個紅紅火火的季節,就在這時,樹葉變的枯黃,楓樹的葉子落了下來,如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又如仙女散花,在這個時候五穀雜糧都豐收了,那一片片金黃的稻子,風兒一吹,“浪花”一層趕著一層湧向遠方,所以秋天不僅是個美麗的季節,而且是個豐收之季。

冬是個冰天雪地的季節,雪花在天空中飛舞著,雪是那樣的輕,猶如牛毛,飄飄灑灑。冬是四季中最寒的季節,小朋友們在雪地里堆雪人,打雪仗,是多么開心。

一年四季真美,我愛春夏球冬。

作者:琅琊路國小  周揚

XX.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