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林山莊一日游作文

泉林山莊一日游作文(1)

為了擴展同學們的視野,學校組織全校同學去秋遊。

我們五、六年級的學生是去泉林山莊一日游。我們來到那兒,看到裡面人山人海,四面八方都是遊人。吃過中午飯後是自由活動的時間,要求2點半集合,同學們還沒等到導遊說完就消失得無影無蹤了。我和形影不離的好朋友徐浩翔和黃俊峰一起來到了瘋狂飛椅的場地排隊等候。坐上飛椅啦!飛椅越升越高,忽低忽高,忽快忽慢,忽急忽緩,讓人感覺是在控制飛椅。然後我們來到碰碰船的場地排隊 ,不一會兒就到我們了,我們三人一個人開一台,我們撞來撞去差點忘記上岸了。我們來到了碰碰車的場地旁排隊,還沒說完就輪到我們了,由於時間很短,我們才玩了一會兒就沒得玩了。

最後只剩下幾分鐘了,每位同學都抓緊時間去玩耍了。我們三個人最後決定玩摩天輪,坐了一圈後到了集合的時間,我們就開開心新的走到了集合地點,四十五分鐘後我們平平安安地回到了學校,我真的很開心。

簡評:這篇作文可以寫得更好,有如下意見:每次都寫排隊,沒有必要;重點寫一到兩個活動;可以再寫一些大家的心情、表情、對話等;最後一段有點像流水賬。

泉林山莊一日游作文(2)

“嘟,嘟,嘟”你看,幾輛豪華的汽車正緩緩的前進著。汽車上坐著許多活潑的學生,看他們在車上多高興啊!

這是怎么回事呢?在車上的究竟是誰呢?什麼事讓他們那么開心呢?他們究竟是去哪裡?嘿嘿,不知道了吧!告訴你吧今天是我們實驗國小全體師生一起去中山市的泉林山莊進行一日游,想到了要去旅遊了你說能不高興嗎?再說了為了這次旅遊我們已經準備好久了。

一路上蔚藍的天空,潔白的雲朵,哼著歌兒的小鳥。一切是那么的美好!坐在車上的我們就像一隻只活躍的猴子,總是坐不住盼望能早點到達泉林山莊,讓我們痛痛快快地玩一天!

過了許久我們的車終於開進了我們盼望已久的泉林山莊了。一下車我就被眼前的景象吸引住了,你看在這裡有著許多的學生在這裡玩耍他們玩得多開心啊!看到他們玩得那么開心我們便迫不及待的想去玩了。等老師把話說完了我們便像剛出籠的小鳥一樣一下子就跑開了。我們幾個同學來到了遊玩的場地,哇噻!這裡可真多東西玩啊!而且沒個遊戲都是非常刺激的遊戲,要有膽量的人才敢玩。在這裡你看他們不時的發出一陣陣尖叫聲。我們雖說害怕但想一想這樣不玩的話就沒有意思了,再說了玩這些也可以鍛鍊我們的膽量啊,於是我們便放開膽量去玩了遊戲。

我們先去玩了森林狩獵,哇這個森林狩獵可真刺激。在這裡面是一片黑暗,而且裡面陰森森的恐怖極了。我們做在車上看著這一片黑暗不禁害怕起來。我們在想這黑暗之中會隱藏著什麼陷阱,還沒有等我們想完突然在黑暗中一個眼睛閃著紅色手拿著一把“刀”向我們撲來,這時我和黃旭婷害怕極了我們在不停的尖叫。好在我們機靈一轉彎就躲過了敵人的‘追殺’。可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剛剛才躲過敵人的追殺現在又來一個突擊,我們以為沒有事了但是誰知道當我們車子前進時突然一個龐大的“老虎”出現在我們的眼前,在此時還傳來了一陣“老虎”的叫聲。膽小的我們害怕極了,我們兩個人緊緊地拉在了一起生怕出什麼事。“老虎”事件過去了,不一會又有一些恐怖的鬼怪向我們撲來,還不時的傳來一陣鬼狼嚎叫的聲音。當我們看到這些的時候我們只想快點逃出這個“地獄”。當我們看到了一道光芒時以為我們安全了,誰之正當我們高興 之時突然一個“鬼怪”和一座“山”想我們撲來嚇得我們哇哇大叫起來。最後我們在種種的考驗下終於逃出了地獄。真是萬分幸運啊,不然真是人嚇人嚇死人啊!

到了中午的時間也該吃飯了,我們吃的是自助餐。在這次的自助餐也培養了同學們的獨立能力,同時也能原了同學的意,讓同學們想吃什麼就吃什麼。同學們不知有多高興呢!

到了下午我們還去玩了水上激流,空中腳踏車,鬼屋……等一些遊戲。玩了這些遊戲不僅嘗試了自己的膽量還使我們的膽量更大了!而且這些遊戲也是我們鍛鍊的一次機會,所以我喜歡玩這些遊戲。

到了傍晚的時候我們又要走了,夕陽照在泉林山莊上……望著這個既美麗又好玩的泉林山莊同學們都捨不得走。但是我們也是必須要走的,同學們都戀戀不捨的上了車。但是同學們相信一定會有機會再來玩的,啊!再見了泉林山莊我們一定會再來的你要等著我們啊!

啊!泉林山莊一日游可真是開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