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樹朋友

我的小樹朋友

7月28號,是我的生日,可是我的爸爸媽媽卻不在家,不能和我一起度過這個愉快的日子,你說,我怎么能高興起來呢!別人的生日,都是家長陪著到處旅遊,而我呢,就一個人在家,守著空蕩蕩的房子!我越想越難過,心也越來越沉重,我甚至覺得,爸爸媽媽是不是不要我了!我懷著這樣的心情,不知不覺,就來到了一座荒涼的小山上!

我看到兩棵即將死亡的小幼苗,我頓時忘記了悲痛,把他們從土裡拔出來,移植到一塊肥沃的土地上。隨即,我從小河邊捧來一些清水,輕輕地澆在小幼苗的土壤里,一陣風吹來,小幼苗變得異常有活力。它們那枯黃的葉子,就像頭髮一樣,一樣細膩,一樣好摸!他們就像我小時候一樣可愛!我每天來到這裡,給小樹澆水,向它們傾述我的心裡話

日子就這樣,一天天過去了!這天,我剛來到山腰上,就聽見咯吱咯吱的聲音,我預感不妙,狂奔上山。“快跑,有人來了!”兩個學生的聲音,讓我更加覺得心慌。好不容易,來到山頂,他們早已人去樓空。而我的兩棵小樹苗,早被他們折斷,變成了他們打架的武器。兩顆淚珠掉在了我那白淨的臉蛋上。要知道,小樹一直不離不棄的陪伴了我半年,早已有了深厚的感情,可是它說走就走了,我能不傷心嗎?

我在小樹生長的地方,挖了一個坑,把小樹放了進去,並且立了一塊木頭牌子:朋友小樹之墓。並且采了一束野花,放在小樹墓前,我相信明年的今天,他一定會再次復活!

小樹,我的朋友,再見了!我會來看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