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萬福公園(上)

星期天早晨,爸爸媽媽要帶我去萬福公園玩,我高興地一蹦三尺高。

走到萬福公園門前,只見“萬”“福”“公”“園”四個大字在陽光的照射下閃閃發光。南邊是一排健身器:有單槓,有雙槓,有木馬,有吊環,還有小孩玩的蹺蹺板。我實在控制不住自己的心情了,和爸爸一起玩起了蹺蹺板,每一次他都把我蹺起來。爸爸玩單槓玩的可好了,不愧是我老爸。我們玩的可開心了。

進了萬福公園,首先看到的是一座漢白玉砌成的拱橋。扶手上雕刻著精美的圖案:有的雕刻著兩條相互纏繞的龍;有的刻著兩條飛龍,前爪相互抵著,各自回首遙望;還有的刻著雙龍戲珠。階梯中央刻著九條龍,纏繞在一起,好像正在打架一樣。所有的龍似乎都在遊動,真像活了一樣。橋下的“萬福河”(這個名字是我瞎起的,真的我也不知道。)清可見底,還有一些小魚在河裡嬉戲,隱隱約約幾隻小鳥嘰嘰喳喳的叫著,好像在說:“歡迎光臨,歡迎光臨。”這次來我發現又添加一個新項目:遊船。我們花了10元錢坐了30分鐘腳踏二人船。我們在船上用河水洗手洗臉,突然有一條魚蹦了上來,弄了我一臉水。大家都大笑起來。

(由於本作者太累了,所以下次再說吧。請看下集:游萬福公園(下),一定要看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