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吳中

蘇苑實驗國小 葛星懿 坐落在蘇州南面的吳中區,是一個正在開發、發展中的城區,十年前這裡大部分地方還是一副貧窮、荒涼的景象,而如今通過撤縣並市,引進外資以及各級領導的高度重視,吳中區正在健康飛速的發展著。

吳中區的人們也很欣慰,他們生活在這個朝氣蓬勃的城區,生活在這個年代,他們的精神面貌也隨之更加積極、向上,為了讓自己生活的環境變得更美、更潔淨、更健康,每個人都以自己不同的方式為吳中奉獻著。

人需要健康,若是需要健康的身體,就得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像那位跳馬運動員桑藍,她就是因為把脊骨給摔了,所以從此以後都只能坐著了,但她說:“我一定能站起來!”由此可見:健康的身體多么重要。

健康的吳中需要人人維護,娃娃也不例外,於是吳中的中國小校對每個學生的要求也非常嚴格,要求從我做起,從身邊的小事做起,人人講衛生,個個愛護公共環境,自覺為吳中的發展儘自己力所能及的力量。

擁有一個健康的環境是我們每個人的希望,也是吳中發展的方向,所以我們要從現在開始,從各方面做起,從生活中的點點滴滴做起,人人行動起來,為創建一個更加美好更加健康的吳中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