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的機靈鬼

我家有個四歲的表妹,叫陸文藝。我給她起個外號叫小機靈。她長得很像我,可是她可煩人了,她經常會惹我生氣, 不過我的表妹還是挺機靈的。

記得有一次, 我帶表妹去門口玩, 因為我的小腳踏車太小, 所以只能玩個滑板車。表妹溜達幾圈後就說不好玩, 我說我也不太喜歡滑板車。剛想回去, 她就用她那雙稚嫩的小手拉住我的衣服說:“姐姐,我們去找好朋友下來比賽吧!”我沒有想到,我們的好朋友可是很多呢!於是,我們兵分兩路,找來了許多小朋友,便一起玩了起來。

還有一次,叔叔帶我們去學校邊的一個體育場打籃球,以前我們都是在那裡上體育課的, 我的表妹好慢,我們都出門了, 就她一個人在家裡不知道在幹啥,我跑回去叫她,只見她在玩具箱裡翻了半天,拿出了一隻髒皮球高興地和我說我們走吧。

到了場地, 表妹見她爸爸在打球,不理她, 便從手裡扔出了她找到的秘密武器——她從玩具箱裡翻出來的有點髒的小皮球。她跑到水龍頭旁,把那隻球洗乾淨,就說要和我一起玩。就這樣,我們玩了好幾個小時。到家時,那洗乾淨的小皮球又髒了。

這就是我的表妹,可愛而又機靈的表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