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故事作文

我家的故事作文(1)

我家的故事豐富多彩。其中有兩篇最著名的。下面,我就給大家來講講。

有一次,我和爸爸媽媽去釣魚。一開始,我爸爸先下樓去發動汽車。可是他左等右等,也不見我喝我媽下來。便打了個電話問他怎么還沒有下來?媽媽說她在大便。因為爸爸今天沒有吃早飯,一句話就脫口而出。那我早知道吃點在走了!!!

還有一次,我和媽媽、保姆小金在一起吃晚飯。我們正在談論明天吃什麼早飯?小金阿姨說:“就吃稀飯把,”我反問她一句:“稀飯早上在淘,我上學會來不急的。”小金阿姨很快得反映道:“晚上起來用小便泡。”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家的故事讓我們家變得更加充滿活力。我希望這些趣事能永久地發生。

游府西街國小

五(1)班 丁辰

我家的故事作文(2)

我 家 的 故 事

生日禮物

星期六,媽媽早早就把我叫醒了,給我梳了個怪怪的髮型,然後帶我去商場給我買了我期盼已久的運動服,旅遊鞋和一個小背包。下午,媽媽去了一家蛋糕店,訂了一個大蛋糕,這時,我便知道是我的生日了。

晚上終於到了,媽媽在蛋糕上點上蠟燭,我伴著聲聲“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的歌聲許完了願,這時媽媽把送給我的芭比娃娃拿出來,我喜笑顏開地說:“啊!好漂亮!”媽媽笑著說:“喜歡嗎?這個芭比娃娃可是我跑了好幾家商場才看中的。”我加大嗓門兒說:“喜歡,當然喜歡了,謝謝媽媽。”爸爸迫不及待地拿出他送給我書說:“這算什麼?這是我送給你的書。”我左手抱著書,右手抱著芭比娃娃各親了一口說:“爸爸媽媽,你們送的禮物我都喜歡,i love you ! ”我們三個相視一笑,然後擁抱在一起。

爸爸媽媽還有我都沉浸在和顏悅色地歡笑中。

我家的故事作文(3)

俗話說的好,"家家有本難念的經",的確,每一個家庭都有自己的故事,就拿我家來說吧!看似平淡無奇,其實是內有玄機,小弟我也寒窗苦讀數載了,斗膽來說兩句吧!

第一位登場的是"家庭男保姆"——爸爸。你別瞧他在外面威風凜凜的,在家裡,完全是我和媽媽的“苦工”。一會兒我喊:“老爸,過來幫我擦桌子!”一會兒我媽媽喊:“小李,快過來幫我捶捶背!”爸爸就在我和媽媽的叫喊聲中來回“奔跑”,一點兒也不敢怠慢!除此之外,他還有一個壞毛病——喜歡亂丟東西,不是丟這個就是丟那個,仿佛家裡全是垃圾似的。我媽媽說:“你非得哪天把我和宇新丟了!”因為種種劣跡,導致他的好漢排名排在第三位。

下面就輪到我登場了。我在家中可謂是“天不怕,地不怕,就怕老媽!”我平時酷愛玩電腦,每次都會在網上逛個一個下午,所以才和眼鏡交上了朋友,我媽媽見情況如次,立刻出面制止,還和我定玩電腦的時間,真是好煩啊!得,皇上都下了聖旨,我能咋辦,只好買通爸爸為我放點水,才得以和電腦相聚。因為有媽媽這個大剋星在,導致我只能排在好漢第二位。

噓,小聲點,嗨,說你呢!下面要登場的可是好漢排名第一位的媽媽!她在我們家有著不可動搖的地位,家裡的經濟等各個方面都被她治理得有條有理,尤其是我的學習,可謂是毫不含糊,作業每天都要檢查,有什麼考試卷回家都得給她看,外面一有什麼比賽,二話不說就幫我報了名,我真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但是我也知道她是為我好,所以我還是非常的愛她,喜歡她!

這就是我愛的家庭,這個家庭雖然平凡,但我生活得十分快樂,我愛我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