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足球賽的五年級作文:小足球賽

:在學校的足球場,正在熱大火朝天地進行著一場小足球賽,下面我們來看看吧。

“叮鈴鈴,叮呤呤”放學的鈴聲響起了,我們班的幾個男生似離弦的箭一樣,來到學校旁的一片空地,將書包堆在兩邊做成一個簡易的球門,就熱大火朝天地滿踢起了一場小足球賽。

比賽進行了將近半個小時,夕陽的餘輝映在了一張張灑滿汗水的臉上,但比分依舊是零比零。“嘀”!一陣哨聲響起,黑方隊員在紅隊的禁區手球,紅方隊員點球只見黑方守門員皓然穿著黑色上衣與天藍色短褲,還戴著雙守門員手套。他兩腿叉開站著,已經不記得腿還受了傷,右腿膝蓋上還有一周繃帶。皓然雙眼緊緊盯著前方,似乎時刻準備攔住前方方飛來的足球。

皓然身後是紅方替補隊員子豪,他那一身紅色的衣服在陽光下十分耀眼。子豪的雙手在身後背著, 臉上露出了不愉快心想這踢的都是些什麼呀,要是我上場一定能進一球!

小觀眾們也在台下替黑方隊員捏一把汗。博文帶著他的妹妹和阿拉斯加犬來看比賽。那條狗臥在樹樁下閉著眼睛,也許連它都不敢睜眼看這一緊張的場面。其它人呢,也同樣目不轉睛地看比賽。

在觀眾席最右側,有一位身著黑色西裝的男人,他應該是其它班的老師,手裡還拿著一本合上的書。他看著孩子們生龍活虎的樣子,也想起了自己的童年。

作者:五四班 高邦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