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足球賽》為題國小五年級作文

:足球是很多人都喜歡的一項運動。足球賽也有很多人喜歡觀看,下面我們來看看這場激烈的足球比賽吧。

“叮鈴鈴”,下課啦!下課啦!五四班的同學們像風一樣跑到操場,之前有約,所以五四班的同學都跑到操場上去。他們分成了兩個隊,一個“猛龍隊”,一個“迅猛隊”,“猛龍隊”開始發球了。

一頭金色的頭髮,人們都叫他“金髮男孩”,他就是張皓然,他身穿黑色上衣,藍色短褲,腿上是上一次比賽摔傷的,腿上還纏著帶子,他看上去很專業,手還放在腿上,兩腿分開。

張皓然後面站著徐悅涵,好像是個替補員,但沒有讓他上場,他心裡想,什麼嘛,還沒有我踢的好,我要是上場,肯定出現在好。

“猛龍隊”發的球被接住了,傳給了自己人,他們比賽更激烈了,“迅猛隊”反應特快,一下子,超了“猛龍隊”兩分,喔!“迅猛隊”贏了,“猛龍隊”不開心地說:“不公平,重來一次”,但是,“迅猛隊”卻說:“為什麼,就不給你們機會,不重來,就不重來。”“猛龍隊”也低下了頭。

這場激烈的比賽,來了好多人,侯博文,帶著他的小妹妹也來看了,妹妹腳下還有一隻小狗,原來,是他們家的狗也來看了呢!第二個人那就是焦子涵了,他頭上帶著一個蝴蝶結,特多看,其他三個人,都是打球的。

看!這場比賽真激烈,比完賽大家都回家了。

作者:五四班 紀苡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