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雪了作文700字

我睜開朦朧的睡眼,只見窗外白茫茫的一片,我趕緊穿好衣服跑了出來。時不時屋頂就會落下一點兒雪,幾片雪花在空中“表演”,雪白的,像是被人細心清洗過的一樣,我可興奮了,因為這可是盼了好久才來的雪。

一看到雪,就立馬會想到打雪仗和堆雪人吧!

這時表姐正好走了出來,我偷偷捏了一個雪球,朝表姐丟去,正中目標!她抹去一臉的雪,我便聞到了一股“火藥味”,她不管三七二十一,對我展開了猛烈的進攻,朝我亂丟雪球,我急中生智,順手拿起一塊大木板,躲在木板後面,對她說:“你打不到我,哈哈!”她一聽,怒氣沖沖地走了,我正驕傲時,“雪球雨”已經來了,我被活活做成了一個“雪人”,原來表姐把她的妹妹帶上,一起來“教訓”我,她說“手下敗將,哈哈!”報應來得真快,我最終以失敗收場。

不一會,我就把打雪仗拋到了九霄雲外,開始了堆雪人。我拿出了一把小鐵鍬,挖呀挖,我看著這“完美的傑作”——一個沒腦袋的小雪人,算了,重做,可惜我不會做雪人,於是我請了“雪人製作大師”——-姐姐,她說“拿鐵鍬吧!”不愧是“大師”,豪爽!

開始製作雪人了!我拿著鐵鍬這挖挖,那挖挖,院子裡面的雪被我們打仗踩得不成樣子了,可雪人連身子也沒做好,於是,我約好表姐一起去“偷雪”,我們小心翼翼地開始“偷雪”之旅,第一個目標,我同學彭龍輝家,我們順著大路走向他家,嘿嘿,第一次成功,我決定再來一次,不料這一次被抓了個正著,彭龍輝“氣憤”地跟了上來,嘴裡還念著說“你不要搶我家地坪上的雪!我也要堆雪人。”我根本聽不進去,只管跑,終於,我把雪成功運回了家,沒想到彭龍輝沒有責怪我,還幫忙運雪!

經過長時間的工作,“四不像”雪人製造出來了,這是我們努力的結果,我很喜歡。

我愛下雪,因為下雪能給我們帶來無窮的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