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李韓禹的對決作文450字

上個星期五,我和李韓禹決定在今天下午來一場桌球比賽。

其實,我早就想與李韓禹打桌球了。今天,我終於可以跟他一覺高下了。

我非常期待並重視這場比賽,我在家裡反覆的對著牆打桌球。終於到了我們決戰的時刻了,我和李韓禹各自進行熱身運動。

比賽開始了,我和李韓禹也都已準備就緒。我率先打出個連環拍,搶占先機,奪得一個優勢。但李韓禹也絲毫不甘示弱,奮起反擊。我們大戰了幾百回合,卻不分勝負,就這樣僵持著。

終於,我看到了李韓禹有點分神,已經疲憊不堪了,使我得到了一個可以戰勝他的機會。可是我也已經沒了體力,只好用最後的絕招——無影拍,無影拍就是拍無數個虛球,在敵人眼花繚亂的時候殺出個猛球。這樣,等敵人還沒反應過來,球就已經落地了。我想的雖美好,但不料中計,我被拿下。原來,他之前的破綻是故意露出來的,我知道上了當,心裡有些慌亂。不知道他下面還會使出別的詭計。

終於,他就真的快支撐不了了,我真想使出絕招,但是,我已沒了力氣,我們堅持著對打幾回合,很快比賽時間到了,眼看我就要勝利了,可就在那一瞬間,時間到了,比賽結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