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山真美作文500字

流過萬水千山,最懷念的還是在南通的狼山一日游。

狼山不如黃山般陡,不如廬山般壯麗,不如五泰般雄偉,但它卻擁有自己“別具一格”的特色,那就是秀美,和諧。

狼山的風景令人心曠神怡。淡黃色的碎石鋪成一層層台階,在陽光的照射下,碎石閃閃發光,微弱但美麗的光芒與台階旁的小草形成對應。纖柔的小草挺直了腰板,像一群優秀的護花使者,保護著草叢,星星點點,大小不同,五彩繽紛的野花。那點點野花在翡翠般的草地上格外耀眼,如同鑲嵌著一顆顆寶石。

路旁柳浪滾滾,楊柳依依,各種各樣的大樹鬱鬱蔥蔥,當風兒吹過的時候,便湧起陣陣林濤。從山頂俯視,一片片樹林似的綠色海洋,翠綠的碧波伴著習習暖風忽高忽低,一波高過一波,一浪大過一浪。

狼山不算太高,因為體型像一頭狼而得名,但狼山給人的感覺不是刺激而是秀美。

清晨走在凹凸不平的石階上,看著樓台樹木,格外光彩,小鳥伴著太陽飛翔於藍天,清脆的啼叫聲伴著樹葉沙沙響,好像一曲動聽的合唱。

中午,不用擔心烈日炎炎,高大的樹木投下一片片陰涼,坐在樹下,仿佛置身於一個涼爽的空調房內。

傍晚,抬頭仰望天空,看著鳥兒歸林,太陽染紅天邊最後一片晚霞,好不舒服。

我愛狼山,愛它的美景,愛它的秀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