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玻璃棧道作文450字

一大早,媽媽就把我從床上叫了起來。我一看外面,天才蒙蒙亮,這不是假期嗎?平時,我要睡到八點多才起床的,今天,媽媽怎么叫得這么早呢?喔,我突然想起今天要去玻璃棧道玩。

吃完早餐,大家就出發了。大約40分鐘後,我們到達了老陰山山頂的玻璃棧道。剛上去的時候,我有點害怕,心砰砰直跳。沒想到一回頭,看見走在後面的爸爸好像比我更害怕。他微微弓著身子,把手向兩邊伸開,每一步都走得格外小心。看到我在看他,爸爸便喊道:“啊,我好害怕呀。”我被他逗得大笑,心裡不再感到害怕了。

來到瞭望台上,我抬頭向上望去,仿佛伸手就可摘下雲彩。我又俯首向下看去,錫都美景一覽無餘。此時此刻,我感覺身處雲端,真是好刺激呀!旁邊的人個個都變成了低頭族,紛紛拿出手機開始拍照,他們有的站著,有的坐著,有的乾脆睡了下來。媽媽也拿出手機給我拍照,“1、2、3,茄子。”看著身後的城市,我覺得自己突然成了一個巨人,山下的人變成了小人國的人,山下馬路上的車變成了玩具車,就連路旁的大樹,現在看來,似乎一片樹葉就可以遮住。

在玻璃棧道上行走可真是一次有趣的經歷,我好像變得更有膽量了!